工作动态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全校专(兼)职组织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8日

226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行政楼报告厅召开全校专(兼)职组织员培训会。各二级党组织专(兼)组织员和党委组织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振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陆振生部长解读了《金陵科技学院二级学院(部)党组织专职组织员任用和管理工作暂行办法》,并就有关工作做了布置。他对组织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工作要始终与时代发展同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二要加强学习。要认真学习上级组工工作文件、学校党委和组织部文件以及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文件汇编等,尽快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三要严格要求自己。组工业务头绪众多,组织员一定要牢固树立组织工作无小事的意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工作,做到万无一失,一失万无。

培训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张昊、组织科长王东红、党校办公室副主任康东升等同志,就组织发展、组织关系转接、党校培训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介绍。机电学院刘利娟、建工学院鲁瑶围绕“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组织员”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