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

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机关党委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机关党委 > 正文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30日


         1129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正局级)、市委网信办主任王德生,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为主题作专题报告。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陆振生主持了学习报告会。

    王德生副部长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有关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主要态势”“在新时代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党员干部要自觉做意识形态工作的中坚力量”等五个方面,为近百名处、科级干部作了一场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事例详实,既有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有一定操作性的专题报告,对我们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陆振生书记在进行学习小结时指出,机关党委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以及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保持对意识形态领域问题长期性、复杂性的高度警惕,时刻关注意识形态斗争新方式、新阵地和新领域,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工作原则,树牢和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确保守好阵地、管好队伍,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学校创建高水平新兴应用型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场景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德生作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