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1. 组织关系转接:025-86188910
  2. 传真:025-86188190
  3.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号行政楼236办公室

组织发展与基层党建

您现在的位置是: 部门首页 > 组织发展与基层党建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开展《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部、各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中组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录制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根据市委组织部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开展〈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宁组办【201815号)精神,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榜样3》专题节目将于119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晚间8点档首播,1110日晚在新闻频道(CCTV1321:30重播,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om)、共产党员微信集中展播。共产党员网首页提供节目下载。

2、南京电视台将于1113日教科频道20:1514日新闻综合频道21:3515日教科频道22:10进行三次重播,南京日报微信、紫金山新闻客户端、龙虎网以及南京党建网站、南京党建微信等平台同步集中展播,在南京日报、南京广播电台进行集中宣传和推介。

3、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组织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利用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党员活动日等载体,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开展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推动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各二级党组织请将收看和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情况及时报组织部。

联系人:彭冬,电话8910

党委组织部

2018119